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

還我line一個安靜


每天看到LINE的數字通知,都會有期待是誰敲你或者其它的約會,點進去看卻看到一堆廣告訊息,真的臉都快歪掉了,會很失望然後覺得煩死了!!!
在這裡其實只要調整一下設定裡的選項,就可以避免不是你的好友的人傳廣告訊息給你囉!






〈設定〉〈隱私設定〉


〈阻擋訊息〉這個選項打開就好囉!


直接封鎖他們吧!

廠商都封鎖了,隱私也設定了,如果還會收到廣告訊息的話.............唯一的可能就是你朋友被盜帳號了,交情夠深的話,打通電話去提醒他改一下密碼吧!

不過滴弟我(小編新名稱 ) ,大家應該都有聽過神魔之塔,然後遊戲裡面有公會系統,不過有限制人數,所以通常建立公會的人會在外面創一個line的群組,不過上述的方法就對我不適用了,每次一堆訊息讓我真的很頭痛,因為使用電腦版雖然雖然不會通知,但是訊息視窗依然還是會閃爍!!!就覺得很阿渣!!

滴弟我會持續追蹤下去的有沒有解決的辦法的。
今天先分享這個小撇步!!



原文網址: http://www.niusnews.com/=P1x5yy69 © 妞新聞 www.niusnews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