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

殺戀童癖犯感覺超爽?冷血夫婦定罪後當眾接吻:「還要殺更多」

戀童癖犯罪者常被視為變態行為,大家對這類人避之唯恐不及,但比起殺了戀童變態,且不諱言見一個殺一個、還要殺更多的人,誰比較變態?








今年5月一對美國夫婦Jeremy MoodyChristine Moody殺人被處無期徒刑,他們不但沒有任何懊悔或哀傷,反而相視而笑更深情一吻!這樣驚世駭俗的行為和畫面,讓許多網友傻眼。

事情發生在去年7月,Moody夫婦鎖定一名戀童癖犯Charles Parker,在他和妻子Gretchen的家門外假裝汽車拋錨,隨後便「替天行道」射殺他們,Christine Moody更拿刀割喉




警方獲報後便透過監視器畫面逮到到Moody夫婦,本以為是一宗隨機殺人案,但案情其實不單純。Moody夫婦痛恨性犯罪者,尤其是戀童癖犯,得知Charles Parker曾在1991年犯下相關罪刑後就鎖定目標伺機而動。

這樣自以為替天行道的作為,其實來自於Jeremy小時曾遭性虐待,導致他的報復心理。但不管是什麼理由,殺人就是有罪!原本他和妻子向法官求情減刑至30年有期徒刑,希望可以看著他們的孩子長大,不過法官將刑期開到最大,最後判他們無期徒刑,因為…


「那是戀童癖犯應得的!他們活該!」
「我還要殺更多!」
「如果還有機會的話,我想我和Jeremy會再幹一票。」
「我沒有後悔,殺了這些戀童癖犯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日子。」

Moody夫婦一搭一唱頗有共識且默契十足,每一句話都很簡短卻非常犀利!警方更發現他們家中有一份性犯罪者名單,上頭記載著姓名和地址,宛如死亡筆記本一個個鎖定下個要受死的人。警長忍不住指向Christine說:「她真的天殺的冷血。」





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,Moody夫婦附屬於一個來自南卡羅萊納的地方白人優越主義組織Crew 41,反對白人至上主義的南方貧困法律中心(Southern Poverty Law Center)說明這個組織專門鎖定性犯罪者進行不法行為,但Moody夫婦堅稱他們殺人與該組織無關。

性侵小孩有罪、殺人有罪,那麼代替法律殺死性侵者的人呢?將自己當作劊子手,這樣的心態在旁人看來可能也不是兩個字「有病」那麼簡單。


轉貼圖文:http://goo.gl/KOj6IK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