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

男女間沒了吸引力,剩下的只有壓力



柯震東和房祖名在北京吸毒被抓,震驚華人社會。柯震東的前女友Elva蕭亞軒在微博上要他Never Give Up(永遠別放棄),房祖名的前女友大元則是透過經紀公司表示,房是一個工作很認真、對朋友很好的人,希望他認錯負責後重新站起來。這兩位前女友,都可以說是有情有義。


但現實生活中,許多男人遇到的女人,可不是這個態度。

某位讀者來信問:『教主,有一位我很喜歡的同事,剛開始認識她的時候彼此聊得很開心,但她在知道我好像想追她之後,一切就變了調。現在她在公司,都避開和我相遇的機會,甚至看到我都裝作不認識,怎麼會這樣?就算她不想做我的女朋友,我還是希望能當她的朋友啊!』

我回:『你會這樣對待你的朋友嗎?』

讀者:『不會!所以你的意思是,她沒有把我當成朋友囉?』

我:『…..』

各位,你看那位女孩,有把他當朋友嗎?

當然沒有!

如果一個你喜歡的女人根本就沒有把你當朋友,你在那裡熱臉貼冷屁股,硬要當人家的朋友幹嘛?

女人怎麼對你,你就怎麼對她;她對你好,你就對她好,她把你當空氣,你也要把她當空氣!一廂情願地以為“我們本來是朋友啊”,並不會對你和她的關係有任何幫助,早點認清這個事實,用正確的態度來面對她的冷淡,你才不會那麼“受傷”。你的好,只應該用來對待真正把你當朋友的人,以及和你兩情相悅的她,其他一律是種浪費。

但話又說回來,如果你“老是”發生身邊的女同事或女同學,在你一表示對她的好感後,就消失或對你冷淡、不理不睬時,那麼問題就在你自己身上了。

首先,你的魅力不夠!如果你的魅力指數夠,那麼即使彼此是同事,公司不鼓勵辦公室戀情,但因為你實在太有吸引力,女同事還是想多跟你來往,你就像是一個巨大的磁鐵,或者是歡樂的製造機,不論男女都想接近你。

或許,你太快表露心機,造成了對方的壓力。最高明的辦公室戀情催生法,應該是不露聲色,多多巧妙地製造對方和你相處並且看見你優點的機會,然後她“自己受不了、控制不了對你的愛慕”而釋出好感訊息。沒做到這一點,你的關心和示意,很容易被“避開”或成為“壓力源”。

更有可能的情形是,女孩已經有一點點閃躲的跡象,你卻不長眼不懂得察言觀色,選擇暫時不動聲色地以退為進,反而“急了”般地“想做更多”,那想當然便立刻成為更大的壓力源,讓女孩以為“只有更明確的拒絕才能逼退你”,於是露出嫌惡的態度,讓你心理上更受不了。只能說這一切都是你自找的。

男女之間沒了吸引力,剩下的只有壓力,於是你一定要努力成為一個具備吸引力的男人,就算目前欣賞的她不欣賞你,也無所謂,因為你一轉身,同樣能吸引到其他優質的女孩,與對方兩情相悅,這才是瀟灑男人該做的事! 


轉貼網址:http://goo.gl/0TJsNb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