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

小編:莫名其妙的討論"會在意女朋友身上全都穿UNIQLO嘛"


說到日本的服飾業龍頭誰不會第一個想起Uniqlo這個大勢品牌,不僅在亞洲的旗艦店一家接著一家開,還成功遠征到美國、歐洲、澳洲等領土,能夠收服這麼多人的心,如此廣受歡迎的品牌想必日本人一定也覺得與有榮焉吧!


大家聽了可別覺得驚訝,其實許多日本人對Uniqlo的觀感並沒有大家所想得這麼好,甚至還有人認為會買他們家衣服的人根本就缺乏時尚品味,為此日本網站 Mynavi Woman做了一項調查,看看男性們對女性穿著Uniqlo服飾的感想為何,結果又再次讓人大吃一驚!


他們對117位22~39歲的男性提出下列問題:「如果女生在約會的時候全身上下都穿著Uniqlo的衣服,你會覺得很反感嗎?」


你願意和一個從頭到腳都穿著Uniqlo的女生約會嗎?76%的男性都說願意 2
約76%的人覺得沒關係,僅有約24%的人認為無法接受,那麼這些人真正的想法是如何呢?

反感

  • 如果是約會的話,我希望她在服裝上面可以多下點功夫
  • 穿上這些衣服看起來會很廉價
  • 如果她只穿一件背心那還ok,如果她全身上下都穿著Uniqlo的衣服會給我她沒有為了約會而盛裝打扮的感覺
  • 我想不出比這更糟糕的事了

沒什麼大礙

  • 如果她看起來很亮麗,誰還在乎呢?
  • 如果穿起來很適合她的話這樣很好,其實我更不喜歡女生只崇尚設計師品牌而沒有自己的穿著風格
  • 我看不出這有什麼問題嗎?
  • 我自己就是Uniqlo的鐵粉,當然我覺得這樣很好
  • 只要她將自己搭得很有型,即使是Uniqlo又有什麼關係

這麼看來其實大多數的男生根本就不介意女生穿什麼品牌的衣服,只要好看就好。雖然每個人對每件事情的看法不同,也有不同的喜好,但是去批評別人穿的衣服,甚至是因為平價這個理由而去批評的話,價值觀就未免有點過於偏頗了。
資料來源:Rocket News24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