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

明星宣言的十個幸福法則

下輩子還要嫁給你! Ella的十個幸福法則
圖片取自陳嘉樺 Ella臉書
在年輕的時候Ella談過幾段轟轟烈烈的感情,Ella對媒體透露在愛情中曾遭前男友許多謊言狠狠傷害過,她也坦白承認以前愛的很傻且很盲目,自己非常容易相信別人,在愛情中付出真心但被背叛後傷痕累累,只能等自己完全清醒放下的一刻。

但現在Ella從原本充滿中性的打扮搖身一變,變成美麗又性感的幸福人妻,她曾接受媒體訪問的時候表示:在跟老公交往時兩人就有共識將來要結婚,老公是毫無保留的分享他的所有,Ella幸福表示「我就是很幸運,可以遇到我老公,沒有遇到他,我不知道原來我可以被疼愛,因為他在感情上也有些經歷,所以更懂得珍惜。」 女人幫挑選了Ella對於幸福愛情的10個精彩告白,希望讓所有的姐妹們能學習Ella擁有幸福愛情的10個秘密法則,早日遇到下一個幸福!!


1.我遇到對的人,他讓我相信愛,相信自己是值得被如此疼愛的。
2.女人一定需要生一個女孩,因為貼心啊,生男孩則是為了給本就是獨子的夫家一個交代,所以如果是生龍鳳胎,就一次性解決所有問題了。
3.曾經,我是愛情敢死隊,總是相信著只要妳對對方好,對方一定會有所回應,但卻在這之中跌了無數跤、受了無數傷,讓我原本堅信的事,開始動搖。
4.現在是我人生很圓滿、豐富的時刻,常常覺得自己好幸福。
5.我從小到大,男朋友真的都是我主動追的,但也主動得被我甩掉。
6. 感情裡很多人都受過傷,勇敢的活出自己,不要再浪費眼淚了。
7.朋友這種東西呢是一輩子的,但情人有可能會拋棄你,有可能腳踏兩條船,有可能劈腿,但是朋友卻會在一旁幫助你,但是朋友有可能會跟你的情人發生關係。
8. 我就是很幸運,可以遇到我老公,沒有遇到他,我不知道原來我可以被疼愛,因為他在感情上也有些經歷,所以更懂得珍惜。
9.或許我們都在愛的路上跌跌撞撞,但一定要學會先愛上你自己,好好照顧你自己,別人就會看見你的光芒,要永遠相信每個女人都值得被愛。
10.三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,但是這三年有你的人生我很快樂,謝謝老公總是犧牲自己的時間陪伴我,雖然最近的我很忙碌沒能好好陪你,沒能好好為你做頓飯,但是我知道我們有一輩子的時間可以在一起,老公我愛你,三週年快樂!
滔客線上雜誌 女人幫】授權轉載 原文出處【下輩子還要嫁給你 Ella幸福的10個秘密法則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