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

童趣的攝影棚

大家還記得臉書粉絲團"就是愛包Bag"的《就是愛包Bag 小小名模徵選賽》,這是最後參加棚

內攝影的兩位小modle,大家進來看他們精彩的表現吧。






Sandy跟小牛仔都表現的可圈可點,Sandy之前已經很多類的拍攝經驗,所以臨陣都不會怯場有大姐姐的風範給小牛仔一個很好的典範,因為是Sandy先拍攝小牛仔在旁邊看!!
拍攝的主題就是我們年後bauubag寶貝閣會陸續上市的  "孩童Bebe貝貝寶貝後背包-微笑愛心


是不是兩位都非常的可愛呢,幫我們拍攝的攝影大哥非常的專業,除了要掌控拍攝的角度跟光線以外,也要了解小朋友的身心狀況,怎樣才可以讓小朋友拍出最自然最純真的POSE,所以在把握現場的氣氛就非常的重要,攝影大哥就做的很棒,讓恐龍我都非常的驚艷阿!!


攝影大哥正在跟小小modle們講悄悄話呢,逗得他們哈哈大笑!!(恐龍我也想偷聽
不過我要說攝影大哥,(指)你的內褲露出來了!!


小牛仔很帥氣溜著狗呢,小牛仔的媽媽在服裝上的巧思搭配,然後配著我們的 "Bebe貝貝寶貝後背包-恐龍" 真的是有歐美小朋友的感覺,很流行的整體造型。



小朋友部分都拍完之後,我們在現場討論是不是來個親子合照,我們就詢問兩邊的家長,是不是可以參予拍攝幾張照片,因為Sandy媽媽身體狀況不太好,所以只能很可惜的拒絕我們了,但是小牛仔的媽媽就當下點頭答應我們,所以才留下這張感動的親子照片!!(恐龍我也是會感動流淚的

這次的拍攝是恐龍我第一次接觸小朋友的攝影,覺得跟大人攝影有非常的不一樣的地方,因為小朋友是有時間限制的也就是時效,可能比一般大人更加的短暫跟不能控制,所以很考驗拍攝者的掌控現場氛圍的能力還有時間的掌握!!

大家都知道國小國中生,上課時一堂課是幾分鐘,恐龍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45分鐘,這是研究出來的,小朋友能聚精會神專注上課能持續多久,平均值是落在這裡!!

所以要把握每分每秒,才能拍出好照片阿!!!!


這次小小 modle的拍攝活動順利結束,萬分感謝,Sandy跟Sandy的媽媽還有小牛仔還有小牛仔的媽媽,謝謝妳們在寒冬之中配合我們的拍攝時間小朋友都好棒!!

期待有下次合作的機會。



這是跟我們合作的"奶油蒼蠅" 專門是拍小朋友 的東西!!
那地址跟電話都附上去了,有需要的人就自行連絡吧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